倒扁給主子看嗎 ?

21 九月, 2006 (17:43) | 政治評論, 有炮就放

你不如去天安門搞百萬人倒扁好啦 XD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說前台北縣議員金介壽跑到天津去倒扁;不知道怎地,我想到一則和這件事沒什麼關係的笑話,大致如下:

冷戰時期,美國人和蘇俄人在爭辯到底誰的國家比較民主自由…
老美說:我可以在白宮前面大罵美國總統是混蛋
老俄說:這算什麼,我也可以在克里姆林宮前面大罵美國總統是混蛋啊…

這則新聞和這個笑話是真的沒什麼關係,也沒有什麼類比或是暗喻之類的,真要說的話,倒是個完全相反的關係 :Q

Comments

Comment from Fermi
Date: 2006/9/21, 7:24 下午

百万人?去天安门广场几百人就轻则取缔重则坦克轧之了,还倒扁咧~ XD

Comment from 小定
Date: 2006/9/22, 7:09 上午

台灣的被捅派真的不是普通腦殘的 XDDD

Comment from tommy
Date: 2006/9/22, 3:02 下午

如果愛台灣的人會願意看到台灣動盪不安嗎 ?

所羅門王問兩位搶孩子的母親 ,既然妳們都說自己是孩子的母親 ?那就將孩子切成二半 ,當衛兵要手起刀落時 只有一位母親跪下, 她放棄搶奪孩子, 而所羅門王將孩子送給那位下跪的母親.
愛台灣就別再亂了好嗎? 停止抗議吧!!

別落入中共及政客的圈套中 !!

Comment from Miula
Date: 2006/9/23, 5:53 下午

金介壽本來就是非常大中國主義

整天腦袋都想著跟中國統一的貨色

會想跑去大陸倒扁也不奇怪

只是想一想還蠻可悲

做出這麼大的動作卻沒有什麼報導

這算是個失敗的行銷案例 ^^


行話(Business Talk)
http://blog.roodo.com/miula
聊行銷,玩行銷

Comment from 星魂
Date: 2006/9/29, 2:36 下午

大陆其实还不错的,
我承认大陆有不好的地方,但是他给予我的是无尽的。
其实可以仔细想想,大陆不好到底在那里,我看过整个地图台湾只有我们大陆3个市一样大。我门大陆有33个省,每个省至少有10个市。地方那么大,发展到至尽在世界上说已经是奇迹了。你们去国外网站上看看,中国的发展已经是势不可挡,仍在持续的发展。我们 都说同样的话,为什么不能成为一家人了。
我很喜欢台湾,也很喜欢跟台湾朋友交个朋友。

Comment from Pig
Date: 2006/9/29, 9:57 下午

嗯,可以成為一家人啊,讓我們進聯合國,華人政權的勢力又多一票,多好。人家美國和英國也是這樣互相掩護的,不是嗎? :)

Comment from roc
Date: 2006/9/30, 12:00 下午

「我们都说同样的话,为什么不能成为一家人了。」台灣的國語跟大陸的普通話是差不多,英文都叫mandarin的,大家互相之間聽得懂,而且也的確同文同種吧。但是,台灣跟大陸有沒有在說同樣的「話」呢?在全台灣(包括台北總統府前)可以遊行聲討貪腐、號召阿扁總統下台;在大陸任何地方這樣集會或公開發言只會被驅離、逮捕、擊斃、輾軋。(不要跟大家講在大陸有自由罵美國總統或別國總統喲。)在台灣,法院是獨立的,現總統或前總統都可以被公民告,被法院中立審理,並且被認定為有誹謗罪(陳水扁總統針對連宋的「柔性政變說」;李登輝前總統針對宋楚瑜的「麻將論」);在大陸,法院在行政部門的控制下,行政部門又在黨的控制下,結果喪失司法獨立與中立、淪為政治迫害或牟利的工具(最近不是又有大「貪官」被處理嗎)。在台灣,人們可以自由存取維基百科,參與國際開放知識計畫,並在台灣討論並推廣開放運動,甚至承辦明年的國際維基會議;在大陸,這些網站被封鎖,「中國」(這不是台獨言論唷,這是中國大陸的自稱唷)自閉國門,自行在國際退席。台灣與大陸在民主的道路上漸行漸遠,兩岸人民在日常生活中講的話、寫的字、看的書、想的東西、做的事有越來越多不同。這樣下去的話,我們成為一家人的可能,真地會越來越渺茫…

Comment from 星魂
Date: 2006/9/30, 4:36 下午

你说的这也对,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管理方法。我想如果真的要统一,也应该是一国两制,团结起来就是力量大,中国现在在世界的地位已经不容忽视了。
50年前因该是一样的饿 吧 ,自从要求独立以后,封锁了很多对大陆的消息,大陆的文字也演变成简体。所以有些生活方式才会有些改变。
我举个例子,在大陆,华中,华北,华南的生活习惯,包括饮食,语言都是不同的。你能听懂云南话吗,你能听懂北方话吗,你能听懂白话吗,但是我们都能说普通话。
这是大范围,小范围,我们就是一个市里面的说的方言都有很多不同。

我希望统一后,2岸能够开放了,我就会来台湾来。真的什么都方便了。

楼上那位说的有道理,我也有很不满的地方,这是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会有的,如果大陆有几个党的话就不会,微那个例子来说,为什么TW每个人都不是你朋友,这是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你的朋友。你因该知道权利越大的人员胆小。
其实了我们不用想那些的,那是政治,但是我愿意永远和你们上兄弟姐妹。
罗嗦了有一大堆,呵呵,不要见怪啊。

Comment from 星魂
Date: 2006/9/30, 4:47 下午

“在全台灣(包括台北總統府前)可以遊行聲討貪腐、號召阿扁總統下台;” 这个当然是好的饿,这是你们那里的习惯

在大陸任何地方這樣集會或公開發言只會被驅離、逮捕、擊斃、輾軋。(

我不知道你在那里看到的是 “ 驅離、逮捕、擊斃、輾軋 ” 虽然不允许,但是只是阻止而已,没你说的那么严重,而却政府的出来方式是和平解决,召开人民代表大会。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是一天一个飞跃,谁天天去游行干吗了。
这中间当然包裹一些垃圾人的腐败行为,也许他们做的是垃圾事,我不否认,但这毕竟上少数,中国人口14 亿,好人还是多的。

Comment from 星魂
Date: 2006/9/30, 4:48 下午

总之了,至少我们整个学校还是当你们是一家人。

Comment from hktai
Date: 2006/10/1, 11:03 下午

一家人? 我們台灣人都不覺得自己像一家人了.
這位小朋友很善良啊, 祝您一家平安.

Comment from cheng
Date: 2006/10/5, 11:18 下午

把陈水扁供在那里贪污,人民受苦,活该!关我们大陆什么事,别老是往我们身上扯。

Comment from Pig
Date: 2006/10/6, 9:58 上午

本來就不關你們中國人的事,是你們沒事就會跑過來講些五四三的像是”統一變成一省吧”,”我們會好好照顧你們”,”你們不能數典忘祖”之類的莫名奇妙統戰言論,現在反過來說老是往你們身上扯?有沒有搞錯,是誰在亂扯一通。

Comment from 同意
Date: 2006/10/7, 5:21 下午

確實呀,你這沒頭沒腦的來這說,人家凴什麽要跟你統一?
台獨跟專制哪個更可恨?可能還是專制吧,站在臺灣人的立場,我完全能理解不想統一的心情。
我希望臺灣的民主能更好,不過你們今天爭論的問題,還是因爲你先寫了“主子”,“天安門”什麽的東西。首先,大陸不是這次倒扁的主子。說得難聽一點,一個小小的臺北縣議員,在大陸也就是個縣人大常委而已,科級幹部,有什麽資格來天安門?其次,阿扁做得不好,又不是大陸叫他不要做好,要怪現在滿臺灣穿紅衣服,就怪阿扁自己貪污呀!這樣說起來他才是中共最大的同路人,利用台獨來打擊台獨。関我們什麽事?
好,現在我們來説民主的事,大陸17年前也搞過民運,後來跟你們說的一樣,坦克開進來了。這是大陸政治的悲哀,也不是人民想這樣呀。況且,當時的政府還是非常容忍的。當時不像今天凱道這樣有組織,學生都是混亂的,佔在廣場搞得蘇聯總統都來不了,嚴重影響社會秩序。一群沒有政治力量的學生,提出的口號又是完全不可能實現的大目標,想一步登天,失敗是當然的。甚至到今天我們平心靜氣看起來,也不排除柴玲吾爾開希那些人是有被西方煽動的因素。今天的凱道那麽柔性和平,該慶祝雙十的一樣可以慶祝,又有那麽多重量級的政治人物在,隨時可以退場機制,當然不用坦克開進來了。還有,我們17年前的運動持續了兩個月才被驅離,咱們可以看看臺灣這次能坐那麽久嗎?恐怕號稱民主的民進黨政府也容忍不了那麽久吧?
再説法律的事。應該說不管是國民政府還是共和國政府,其實在建囯之初都沒有把民主作爲重要問題來考慮。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就沒有民主。現在臺灣的三權分立,難道就是很完善很發達的分立嗎?那爲什麽陳瑞仁引起如此多的質疑?中國(不管大陸還是臺灣)以黨領政的政治制度,不是共產黨發明的,是從孫中山時代就開始的。誰不知道要改?不管怎麽說大陸照樣可以民告官。这种案例這些年太多了。只要是願意了解大陸的都會知道的,就怕你不想知道,還老拿來說事兒。
再説言論自由。在這一點上臺灣確實比大陸強,而且強得多。別的不說,大陸絕對不可能有《全民大悶鍋》。什麽維基百科呀之類的更不在話下。
但是臺灣人有一點不對,就是不把大陸人當通報。你說的种种弊端,可能大陸確實存在,但是那只是你們恨共產黨的理由,不是恨大陸人的理由。你們這种思想其實太中國了,就是只看富人,不看窮人。大陸不民主,你們是有能力幫助它民主的,但是你們不幫,你們只想着有錢去美國去日本。你們怕沾這窮親戚。
所以,還是儸大佑那首歌。亞細亞的孤兒在風中哭泣。臺灣就算真的獨立了,3万6千平方公里,2300万人,注定也就是亞細亞的孤兒。大陸雖然現在窮,現在不民主,但是我們有希望。只要我們13億人抱在一起,我們就是世界的主人。其實對於大陸來説,臺灣的經濟總量還不如我們的一個省。對中國崛不崛起幾乎沒太大影響。如果臺灣就不願意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獨立去好了,一輩子做亞洲二流甚至三流的國家去。沒有臺灣,我們也是世界第一等。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0/8, 2:23 下午

其實我對臺灣人沒有任何偏見,其實不管是何處,都是人民最可愛。可是比如説陳貪污,似乎跟大陸沒有關係吧,有一些人反貪,難道都是大陸人指使的嗎?感覺你們的思維似乎像是大陸文革時,我們有文革時的傷痛所以真心的希望臺灣不要重蹈覆轍。一些政客把反貪講爲“中國人打擊臺灣人”,大陸人有參與嗎?那個到北京示威的,難道他是我們大陸人?他其實是在臺灣找不到歸屬感的正宗臺灣人,可是臺灣容不下他!普通人不管是臺灣人還是大陸人,其實都是小老百姓,我們想的可能就是油鹽醬醋,可是一些人士一味的製造仇恨,我們爲什麽不仔細想想呢,我們也跟著瞎起哄呢?最後受傷的可能還是我們普通人,老百姓。臺灣人可能更痛苦,因爲鏦地圖上看起來,大陸如果是只鶏,那臺灣的大小鏈鶏蛋也比不上。再説,臺灣人越這樣歇斯底里的像大陸文革時,越說明了兩岸同文同種,同爲中國人的思維方式。

Comment from Pig
Date: 2006/10/8, 2:38 下午

不需要您提醒,我們台灣人不少人都覺得那些紅衣人就是在弄你們中國人搞文革的那套,就是因為思維不同才會有那麼多人打從開始就不認同紅衣人這樣搞。

當然你們為以為全國都跟那群紅衣人在鬧事也很正常啦,畢竟你們也只能看到表象,而且是被扭曲加工過的表象而已。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0/8, 4:03 下午

只因为我看到的是表象所以才来这里听你的“正确”言论啊,那你给我解释一下红衫军对面的绿衫军那样的歇斯底里是该怎样评价啊?
pig:对方不想要,还说着‘多可爱的熊猫啊,同胞快收下吧’而不停地往对方手里塞固然有一点让人烦;发生了车祸还要劳烦长官大人亲自参加也确实让人感觉多此一举,可是我们有没有感觉到深藏在下面的暖意呢?难道两岸同胞对对方没有一点感情了而在战场上兵戎相见好吗?至于说“数典忘祖”,不是吗,难道你们的祖先来自美洲或非洲吗?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0/8, 4:07 下午

或者说祖先是在浊水溪里爬出来的,不是吧,要记住,你的祖先也在黄河里游过泳呢。

Comment from ijliao
Date: 2006/10/8, 4:24 下午

我的祖先在非洲打獵過呢…
-
根據研究,人祖的祖先都是從非洲跑出來的。

Comment from jialuo
Date: 2006/10/11, 10:21 上午

真是忘了祖宗的一群狗,直接炮轰得了,连自己的亲娘都不认识,先毁了台湾岛,直接进驻。

Comment from 陳扁火
Date: 2006/10/11, 4:54 下午

現在的民進黨 = 60年前的共產黨
現在的共產黨 = 50年前的國民黨

Comment from EGG
Date: 2006/10/11, 11:38 下午

>大陸如果是只鶏,那臺灣的大小鏈鶏蛋也比不上。
>再説,臺灣人越這樣歇斯底里的像大陸文革時,越說明了兩岸同文同種,爲中國人的思維方式。

每次瞠目結舌的,就是這偉大的大中國民族主義思想

把台灣講的如此微不足道,但是這雞蛋不如的小小叢爾之地一唱國歌一拿國旗一講獨立,歇斯底里啼叫的可是要拿飛彈來打雞蛋的雞!

同文(簡體與繁體字的"愛"是中間有沒心的差別)同種(老拿血統論來說,說要打台灣時,外交打壓時可能聽對方喊我們同胞)

大哉偉哉強者中國啊~你們最好最強連美帝都敬畏,那就發揮您偉大胸襟就放過這顆小雞蛋吧~我們做不做或會不會變成亞細亞的孤兒至少是自己可以自由做主的選擇!

祝貴國早日民主自由!

Comment from 中国的台湾
Date: 2006/10/12, 1:16 下午

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无论是武力和非武力,收复台湾早晚的事。如果一个国家都不能完整自己的领土,那么它在世界上的地位就低其一等,不管民主也好,不民主也罢,只要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其他的都是执政者的事情,中国几前年的历史来讲,实行多党制度的可能行不大!还是希望台湾同胞早日回归祖国的怀抱。我们等你们回家!

Comment from 中国的台湾
Date: 2006/10/12, 1:22 下午

其实现在大多数的民众都希望顽强的台独分子被人民解放军的炮火下销毁,那些不知道天天高地厚的台湾人,早点解决了。2008年如果台湾执政党如果还未做出对祖国大陆的回归意图,那么后果不堪设想,那时候我去参军!

Comment from 同意
Date: 2006/10/14, 10:53 上午

我也覺得應該放你們自己決定。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沒有辦法呀,憤青太多了。我又不是國家主席。我的意見沒有任何作用。
臺灣的命運不能由臺灣人自己掌握,這才是臺灣悲劇的根源。換個角度說,即使我真儅上了國家主席,我也不敢放臺灣獨立了。這麽大的歷史責任誰敢承擔呀。
再説,民意,又不是什麽純情的小姑娘,早被強姦過無數次了。你們現在的想法,以後是可以改變的。真的兩岸統一以後,用不了幾年的教育,臺灣人的獨立意識就煙消雲散了,就像現在的香港一樣。
所以,最後還是希望,你們現在再想獨立,也只不過是大歷史中的一個小插曲。就像棄嬰孤兒長大到青春期了,跟家裏閙矛盾,閙完了,就好了,以後回頭看的時候只是覺得當時不懂事。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0/24, 10:37 下午

台湾注定独立不了,谁让台湾不生在太平洋中央,而是在我们家门口挡着呢,我们让你独立了我们没有门了还怎么出去?台湾就是我们的门啊。其他地方可以失去但是门可以没有吗?台独分子醒醒吧。醒醒吧,醒醒吧!

Comment from Pig
Date: 2006/10/25, 6:35 下午

抱歉,貴國的廁所沒門的一大票啊,也沒聽到誰在抱怨的,拿這個當理由會不會太牽強了點

Comment from Qing
Date: 2006/10/29, 12:58 上午

又是吵呀吵,我不是来吵,就是免不了插句嘴。
中国民主问题好像全世界都注意到了,我们自己也注意到了,只是自己人之间也会气愤的骂,可外人过来指指点点的时候,又忍不住跳出来护短。虽说当初中国制度有大缺陷,不过可以设想,如果开始就学习人家的民主制度的话,凭14亿人口一场竞选两三年都换不过气,那么也可能这时候的中国就分裂成几十个小邦国了,中国这个名字就可以打进考古学了。那么这样民主的好处是什么呢,国力削弱,政权混战,人民不见得享受民主,该忙碌忧心吃饭问题了。所以历史总有必然性,当初坦克碾学生之类的惨闻,有谁既知其一又知其二呢,都说乱世出强权了,中国现在虽不至于乱世,但内有台湾,西藏,新疆,外有美国,日本,苏联,形势也好不了多少,可谓内忧外患。像美国这样的隔山涉水的,只肯为利益发动战争的,怎么可能会对越南朝鲜那样又没有石油又没有钱的小国家感兴趣呢,而却又偏偏兴趣浓厚,其心不是昭然若揭么,那么将来最悲观的结果,就是美国真的帮助台湾跟中国打起来了,那么台湾能得到什么好处呢,像韩国那样在美军基地的阴影下生活富足民主自由吗?反之站在台湾人的立场上,由于对强权政治的恐惧和大陆的贫穷而不愿统一的心情也可以理解,理解归理解,批判归批判,问题也总要解决,至于怎样解决能达到双赢的目的,就要看我们人的努力了。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0/29, 9:11 下午

民主和是否赞成台独是两码事啊
to pig:看来你知道的太少了,为什么说台湾是门请看看地图吧,不过不要只是盯着台湾看哦,不要认为台湾就是整个世界,要大视野地看。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0/29, 9:17 下午

最好笑是吕秀莲,上康熙来了说:“古今中外。。。。”,请问台湾是古啊还是今啊,是中啊还是外啊?

Comment from z
Date: 2006/10/29, 9:24 下午

越戰韓戰不是美國發動的
那個年代一直在世界各國搞叛亂發動侵侵略戰爭可是蘇聯共產黨呀….

Comment from Pig
Date: 2006/10/29, 11:59 下午

我有在講我國和貴國的相對位置嗎?我是說從你們一堆廁所都沒有門就可以看出明明你們一點也不在乎有沒有門,結果還敢拿什麼門不門的講一堆五四三的說我國是貴國的門?南北韓更像貴國的門,怎麼不快去宣布南朝鮮是中國聖神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哦對了,要比視野小要輸貴國大概很難,世界上有幾個國家像你們這樣擋internet上的資訊的?

Comment from logxing
Date: 2006/10/30, 9:05 下午

民主问题永远不会成为台独的理由。台湾问题是个领土问题。坦白说的话就是宁可台湾不长草,也要解放台湾岛。就算台湾民主程度高,台湾富裕,台湾人民全都支持台独,台湾仍然是需要被解放的。只因为台湾是中国的领土。这件事和这里吵翻天的民主等没有任何关系。台湾是中国的领土,如果这个领土上有人不这样认为的话那是一件很遗憾的事。这就像你无法选择你的生母,即使你不喜欢她。所以大家不必去讨论民主,大民族主义,共产党,统一之后台湾会不会倒退,internet资讯会不会封锁以及诸如此类的问题。那是因为这些都不是台独的理由。台湾是不可能独立的,绝对不可能,一丁丁点的可能也没有。台湾人或许习惯了这么多年的自由,但是你脚下踩的是台湾岛的土地,这土地不会因为你踩得够久就变成你自己的。统一最重要的意义是国土的统一,如果一定要发生遗憾的事那也没有办法。当一个人生下来之后,他从来就不会仅仅是他自己。他已和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融为一体。台湾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靠全体台湾人决定台湾命运是无视历史。
上面有些很坚定的支持台独的台湾人,其实你们的理由最多都只说明台湾好,大陆不好,那又怎么样呢,那就能成为台独的理由吗?这没有因果关系。
另外我觉得台湾人身上其实有更多的中国传统气质,中国大陆开放之后和西方文化混合反而传统气质少一些。国土之外,血缘,文化台湾和大陆都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0/31, 10:55 上午

大陆要去太平洋,没有我们的台湾宝岛我们出不去啊。这就是门。
台湾的李敖说台湾是美国的看门狗
(我十分不赞同,因为台湾还有那么多爱国家(指中国,不论国号是什么)的人,不能伤到他们),可惜,这只狗看错了门,美国的看门狗应该看美国国土的门啊,他却看着中国的门。

Comment from 核子塵
Date: 2006/11/1, 5:27 上午

對C煮屎之謬論大反駁:

首先在下要在鄭重此聲明本人並非殘水桶的支持者, 亦不讚成檯邊獨立!
但為什麼在下不說亞A煮屎, 又不說亞B煮屎, 而要說亞c煮屎呢?
因為在下看不過眼籃營旗下那些紅軍的氣焰, 和他們那些本末倒置的所作所為, 所以才想在此說幾句公道話!
因為在下實在是看不過眼籃營歡天喜地的拿出一條搞屎棍來, 在檯邊興高采烈地大搞特搞, 四維煮屎!

1) 禮義廉恥???
第一在下不是一個偽君子, 所以在下不說什麼禮不禮的, 所以亞C煮屎亦都不用同在下來這一套了!
在下就同他說說餘下的義,廉同恥!

先講義, 殘水桶當年幫他打官司, 冇功都有勞吧, 接著他有病人家就給錢他看醫生, 而他問都冇問人家一聲,
講亦都冇同人家講一句, 就走出來反人倒人, 莫非這就叫作有義氣, 叫作大仁大義!

至於廉, 殘水桶清不清廉在下不知, 亦冇興趣知, 因為在下並不是他的支持者! 但講到貪瀆, 在下相信任憑亞殘水桶他老人家,
一貪再貪, 甚至就算他再貪多十世, 拍馬都還是追不上當年割民擋在位時的祟空家族呀! 當年的祟空家族, 在某國還是割民擋掌權時, 所搜括的金銀財帛, 不計國寶在內都高達一百四十餘億美元,
注意是一九四幾年的一百四十多億元的美金呀, 各位自己拿計算機計一計那相當於今時今日的多少萬億檯邊貨幣! 就當正殘水桶他老人家真的是貪瀆成性了,
那一千幾百萬新檯邊貨幣對比於一百四十餘億美元, 誰人才是貪瀆中的貪瀆, 各位自行判斷吧! 而亞C煮屎各下就是籃營旗下紅軍的指揮官, 就好比一個做賊的出來叫捉賊,
有人會信嗎? 除非那人是白痴吧! 當然亞C煮屎他會說他並沒有貪瀆, 在下亦都相信他完全沒有, 在下都算不話得了吧, 完全不認識亞C煮屎他老人家,
都相信他完全沒有貪瀆, 但他依然是賊叫捉賊! 為什麼呢?? 因為根據亞C煮屎他老人家的理論, 任何人的親戚朋友貪瀆, 就等同他本人貪瀆的了,
那亞C煮屎他身為籃營旗下紅軍的指揮官, 籃營那麼貪瀆, 根據他老人家的理論, 那他起不是亦都是貪瀆的一份子! 那麼他出來叫捉賊,
不是做賊叫捉賊又是什麼呀?

而講到恥, 這個割民擋可以說是在下見過的 , 全球最無恥的在野黨! 先講遠的, 殘水桶當年當選連任, 那些籃營敗選後, 便即發動她的黨員出來圍攻人家殘水桶,
一時又話人家選票做手腳, 一時又話人家上演什麼自導自演的鎗擊案, 厚顏無恥地弄了接近一個月, 最後要搞到由花旗國派遣所謂的專家介入, 事件先至稍為平息,
落選都落得難睇過人, 使得外國人也掩了半邊嘴來笑, 使得所有國人都要為她這個割民擋而蒙羞, 虧這個割民擋還好意思出來說什麼禮義廉恥呀!
及後割民擋成為了在野黨, 最近就走出來說什麼無權無勢呀, 慘被欺負呀等, 她都傻下傻下, 從來在野黨都是沒有實權的了, 如果有實權的就叫執政黨啦, 她都神經病的!
至於被欺負更是笑得在下三日三夜也睡不了! 從來只有她割民擋恃勢凌人的吧, 她不欺負別人, 別人就已經得要好好的酬謝神恩了, 還有人敢欺負到她割民擋的頭上?
什麼叫割民擋呀, 割民擋的意思就是, 平日無事就切割人民的財產, 到有事時就拿人民出來擋, 拿人民來割拿人民來擋的意思呀! 動不動就可發動十萬八萬人上街不分清紅皂白地鬥人倒人的割民擋會給別人欺負??
我想只有白痴先會相信!

再講近的, 這些所謂的紅籃大軍, 什麼反貪鬥士, 一走出來就說什麼倒殘水桶, 轉頭又怕別人說他們倒這倒那, 玩迫宮, 搞政變, 所以就即時改回做什麼反貪腐, 鬼鬼祟祟的, 倒不起便不要倒!
而最可惡的是居然連三,四歲的小孩同貓狗都拿出來說他們支持倒殘水桶, 他們那些紅籃大軍不如拿張桌子, 拿張椅子出來說它們支持他們倒殘水桶啦!

眾所周知三,四歲的小孩根本就不懂得分是非對錯,而貓狗就更加不用說, 而他們也可拿出來利用的, 他們不是無恥是什麼呀? 那些貓狗在下不說了, 只是說那些三,四歲的小孩子, 把那麼小的小孩放在幾萬人當中,
而那些人還要隨時都有機會和別人發生衝突, 推撞, 更有可能弄成人踏人, 他們那些紅籃大軍有為這些小孩子想過嗎? 一叮點都沒有! 他們只看到能否利用這些小孩子製造他們想要的戲劇效果,
如果能夠死一兩個就更加好, 因為這樣就更加方便他們把所有事情全算到亞殘水桶頭上, 更加方便他們迫殘水桶下台! 如果是成年人因為此事而成為那些紅籃大軍的祭品都還說得通, 因為無論是對或錯,
最起碼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那些三,四歲的小朋友呢, 不用說他們根本不知道所做的是對是錯, 就連他們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 他們只會覺得自己在參加嘉年華會,
而那些為人父母的紅籃大軍居然還說什麼可以借此共敘天倫, 都不知他們怎樣做人父母的, 簡直教壞下一代!
如果這些小孩子因此而死傷會否可憐和冤枉了點呢! 他們那些紅籃大軍, 為求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就連三,四歲的小孩同貓狗都不放過, 那不是無恥是什麼呀? 而他們那些紅籃大軍這麼無恥,
還厚顏到出來說殘水桶他如何如何無恥, 他們不是做賊叫捉賊又是什麼呀!

2) 民主法治???
未審先判, 他亞C煮屎說別人貪污舞弊, 別人就得是貪污舞弊, 他各下完全繞過法律, 完全凌駕法律, 比法官更法官, 比皇帝更皇帝, 這樣的民主法治在下走遍全球的法治國家也沒有見過呀!
接著在孖十的所謂全民圍攻中, 亞C煮屎他終於說出心底話了, 他說他是在講政治而不是在談法律, 所以法律的觀點與角度並不適用於他, 難怪乎他能全凌駕法律, 目空一切了!
對他有利時候他便說反貪腐, 講法律講道理, 對他不利時候他便說他只講政治而不談法律, 如此雙重標準的人, 能令別人信服嗎? 但在下不怪他, 因為他是政客, 正如他本人所講, 他是在講政治玩政治的, 而政治本來便從來沒有分所謂的對或錯,
因為政治只有成與敗!就正如最近泰國的軍事政變, 那位流亡海外的前泰國總統亞信哥他有沒有貪腐已經不再重要了, 而最重要是他已經敗了, 敗在他本人過份自信與及沒有完全看清楚當時的局世之下! 從來搞政治的人都是卑鄙無恥厚顏下流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吧!
他亞C大煮屎, 為了迫亞殘水桶下台, 又話要罷工罷課, 又話要罷免人家蠻鑽擋的立委, 就只因為人家不支持他的罷免殘水桶方案而已! 他亞C煮屎不是出來反什麼貪腐的嗎, 人家蠻鑽擋的立委有貪腐過嗎? 但他亞C大煮屎根本不會在意這些, 因為他的目的從來只有一個,
就是要鬥垮殘水桶, 什麼反不反貪腐只不過是他的借口吧了! 他亞C大煮屎, 為求目的, 可以如此不擇手段, 無所不用其極, 在下真不知他如何還好意思出來說什麼禮義廉恥! 不過話說回來, 從來什麼禮義廉恥都是只說不做的吧, 就連第一個作出及說出這句什麼禮義廉恥的那位所謂聖人,
他自己也是只說不做, 所以更不用說他的後人及門生了! 所以亞C大煮屎, 在下在此求求各下, 行行好心, 不要再在那些大氣傳媒中大放廢氣, 給我們地球人一條生路吧, 地球的空氣已經夠污染的了, 實在用不著各下再去加把勁的了!

3) 民意所在, 全國倒殘水桶???
亞C大煮屎求其找幾輛爛鬼旅遊巴在檯邊繞一圈, 就說什麼全國檯邊人民支持他倒亞殘水桶了, 簡直是強姦民意, 虧他仲好意思出來說什麼民意, 什麼民主法治! 根據亞C煮屎的謬論, 如果他各下包了一架飛機,
再跟手環繞地球一周, 那起非全世界的人民都支持他倒殘水桶! 如果他的謬論是正確的話, 那麼要是有一日北韓總統或者亞拉登出來說要大量發展核武器, 跟手他們再包架飛機環繞地球一周, 就走出來說什麼全球人類都支持他們發展核武器,
如果真是這樣都可以的話, 那就真是死得人多了! 所以亞C大煮屎他都傻傻地的, 他病壞了腦袋嗎??
還有更離譜是亞C大煮屎居然連上帝他老人家都拿出來玩, 說什麼上帝支持他C大煮屎倒殘水桶云云, 上帝他老人家保佑他倒桶先至這麼成功云云! 簡直離晒譜呀, 他要倒殘水桶就自己倒到夠啦, 強拉別人下水就已經是不對的了,
現在還差得要連上帝都拉下水, 他是不是人來的呀, 仲好意思講什麼禮義廉恥, 他還有沒有更過份的呀, 在下真是想看看呀! 還好在下本身並不是什麼教徒, 否則在下必定要破戒地以廿八字的粗口去問候他全家了! 他c大煮屎幾時成為了先知的呀, 居然聽到上帝讚同他倒殘水桶,
他作東西也要作得有點譜吧! 虧他還好意思走出來說什麼教育下一代, 在下認為他不要厚顏無恥地教壞下一代才好呀!

4) 人多就即是對???
絕大部份人都有這種錯誤及膚淺的思想, 以為人多那邊就一定是對的, 其實很多時都是大錯特錯的! 因為人數多只是代表他們夠惡, 而並不等於他們是對的! 最簡單的舉個例子, 全球的黑社會成員隨時過千萬, 而各地的執法人員加起來都只不過是數百萬, 那麼難道全球的黑社會就是對的嗎?
而比較實在的例子亦有最近的所謂南韓基因之父事件, 在事件中, 南韓有萬多兩萬人上街聲援那位什麼基因之父, 而南韓有不少大型傳媒以至政府亦都公開支持那些群眾, 說那間揭露南韓基因教授弄虛作假的傳媒如何如何不是, 說那揭露事實真相的行為會令南韓人民蒙羞云云!
簡直聽得在下火都來! 這些不正是崇空家族座下, 空夫子的愚瓜思想嗎? 那些欺騙國民的騙徒就應該幫他們掩飾, 並原諒愛戴崇拜他們, 而那些揭露騙徒惡行, 把事實真相告訴人民的人, 反而是十惡不赦, 罪大惡極到應該要抄家滅族, 這些都不知是什麼歪理來的! 簡直是顛倒是非黑白!
真正應該要法辦是那位所謂南韓的基因之父啊! 因為他不單欺騙了南韓人民, 還欺騙了全世界及全個科學界, 什至可能因而影響全球基因研究的發展呀, 而那位所謂的南韓基因之父呢, 他的所作所為, 只不過是為了一己的名與利吧了, 而不是什麼為國爭光呀!
但那不知所謂的南韓政府和那過萬名可惡的南韓民眾呢, 他們非但不去懲處那位騙人的什麼基因之父, 反而用盡種種方法去打壓聲討那間報導事實真相的傳媒, 試圖去把整件事掩蓋起來, 及至東窗事發, 再也掩蓋不了時, 那該死的南韓政府, 才死死氣的走去法辦那位所謂的南韓基因之父!
其實那不知所謂的南韓政府和那過萬名可惡的南韓民眾的所作所為, 才是真正令到南韓人民蒙羞呀! 而在下之所以在此說那麼多, 只是想說明一件事實, 人多並不就一定是對的! 再者, 各位不妨細心想想, 那些紅籃大軍之所以那麼多人, 不就是因為當中大部都是籃軍來的嗎?
而在下相信籃軍所佔的人數比例, 在紅籃大軍中應該超過七成! 而籃軍向來都是看不過眼綠營的了, 秒秒鐘都想取而代之的吧! 根本殘水桶貪不貪腐都只不過是籃軍用來發動奪權政變的一個借口吧了!

5) 打壓他們紅籃大軍的言論自由???
紅籃大軍高調地走出來說什麼言論自由, 簡直是在下近年來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眾所周知割民擋在執掌某國時及在檯邊拿大旗掌權時, 最出名的就是她的鐵腕高壓統治的了, 人民可以說是大聲一點說話也不敢呀, 更不用說提出任何反對她割民擋的聲音及意見啦!
她割民擋的籃軍要搞政變奪權, 要打擊政敵, 好讓她的選手能夠順利當選08年的檯邊總統時, 她就走出來說什麼言論自由, 在下真懷疑她割民擋旗下的紅籃大軍到底知不知個中文字的醜字是如何寫的, 真難為他們還好意思走出來說什麼禮義廉恥呀! 唉, 厚顏無恥就有他們的份兒!
紅籃大軍再三地高調地走出來, 說什麼在殘水桶領導之下的檯邊冇言論自由呀, 打壓他們紅籃大軍發表意見呀, 表達民意呀云云! 喂, 如果亞殘水桶同綠營真是如他們紅籃大軍說得那麼隻手遮天的話, 那在下真是不明白為何他們紅籃大軍能夠一而再,
又再而三地揭發亞殘水桶一家的所謂貪瀆呢? 而且仲要可以肆無忌地走出來搞全民大倒殘水桶, 仲一搞就連續搞了接近一整個月, 並且得到中港台三地的紅籃支持者於電子, 大氣及文字傳媒中幫他們大力吹噓, 只差在還沒有把亞C大煮屎他老人家說成是上帝罷了!
如果那還說殘水桶領導之下的檯邊, 不給他們紅籃大軍言論自由的話, 那在下真不知道如何才算是有言論自由了! 難道要全個綠營都走出來跟他們紅籃大軍一起大倒殘水桶, 他們紅籃大軍說什麼, 人家就得跟隨他們說什麼, 那才是有他們所謂的言論自由嗎?
但就在下所知這樣的舉動並不是叫做言論自由啊, 而是叫做納粹主義呀! 難道要全個檯邊甚至全世界的華人都走出來, 都走到街上, 聽取亞C大煮屎他老人家的命令同差遣, 並大叫C煮屎萬歲, 紅籃大軍萬歲, 割民擋萬歲, 祟空家族萬歲, 空夫子萬歲等, 那才算有他們心中所謂的言論自由嗎?
最好笑是他亞C大煮屎走去人家綠營的檯南陣地想搞倒殘水桶集會, 人家綠營的話事人不批給他, 他即走出來說綠營的當權者打壓他們紅籃大軍的言論自由! 喂亞C大煮屎, 冇錯人家綠營的當權者, 的確是沒有批准他們紅籃大軍在綠營的檯南陣地處搞倒殘水桶集會,
之但是人家同樣沒有批准綠營的自己人於檯南陣地去搞挺殘水桶活動呀, 那又如何可以說人家綠營的話事人打壓他們紅籃大軍的言論自由呀! 若果那位綠營的話事人, 於綠營檯南陣地中, 只是批准他們綠營的人去搞挺殘水桶活動, 而不批准他們紅籃大軍去搞倒殘水桶集會,
那他們那些紅籃大軍走出來說給打壓言論的自由, 在下無話可說, 但眼下的情況並不是這樣呀! 人家綠營的話事人之所以兩面都不批准, 只是怕麻煩同避免衝突罷了! 而他們那些紅籃大軍居然可以把人給說成是打壓他們的言論自由, 難道還不夠好笑嗎? 此外,
亞C大煮屎他還三番四次的走出來說亞麻鷹狗不夠全心全意幫他老人家倒殘水桶及另有居心云云! 嘩, 亞C大哥, 亞C大爺, 他老人家都真是老人痴呆的呀! 人家亞藍營麻生, 盲的都看到他偏幫亞C大煮屎偏幫到出面的了, 那是由於亞麻鷹狗先生他自己都是藍營的人,
所以對於紅籃大軍在檯北辦的所謂倒殘水桶活動, 有那一次不是隻眼開時就隻眼閉的呀, 還時常上電視幫他亞C大爺他造勢吹噓, 若果那麼樣還不算幫他亞C大煮屎, 在下真不知道如何才算得上是幫他的了! 在下真懷疑亞C大煮屎他老人家到底有不有聽過一句說話, 叫作公道自在人心的呢?
若果是有的話, 在下實在是不明白為何亞C大煮屎還可以埋沒良心並且理直氣壯的每天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呀!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1/3, 10:02 下午

吴被起诉,陈水扁这下可好了。

Comment from jiancheng
Date: 2006/11/3, 10:03 下午

顶!

Comment from 權貴階層眼中只有自己 沒有百姓
Date: 2007/1/21, 1:06 下午

統不統一,獨不獨立,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 誰掌權 誰能讓人民過好日子
這才重要

上面的 吃香喝辣 上日本高級餐廳,手戴Tiffany 戒指, 開名車…..

下面的 一家人跳河自殺,燒煤炭 …..

我不知道 啥是愛台灣? 自己人都不救 只會去國外 灑美金 ? 坐飛機 繞遠路 ?

人說: ” 齊家治國平天下” ,這哪一點 他們有做到? …都騙人的啦? 人民是他們的頭家 ? 白痴才會聽?

若是對岸的 也願意與台灣進行和平的對待…我想慢慢的 歷史的天平會調整回來….

因為 我們 你們 都有成千上萬的百姓要吃飯要生活….

誰當頭 不重要, 只因為 我們要活下去

意識形態 能當飯吃嗎? 牆頭草?呵呵….我只是普通小百姓,我能怎樣? 把貪污腐敗的人拉下來嗎? 醒醒吧

記住, 掌權者 永遠都不可能自動放出嘴上的肉

台灣獨立了難道 民進黨 就會不A錢? 國民黨會解決黨產?都是假的!權力階層永遠會存在 只是誰能讓百姓過的好

誰就是好老闆…..

大陸?台灣? 都不是地球人? 都不是歐亞板塊上的居民?

1+1 > 2 , 是我期待的未來
而不是 1+0 > 2

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 大家的年紀應該都聽過吧? 只希望 不是幻滅…

辛苦了…不打嘴砲…
多想想 怎麼讓百姓能安居樂業 比較重要 而不是想移民吧….

謝謝

Write a comment